酸眼靠葉黃素不夠緩解,要不是意外吃到台灣綠蜂膠發現了PPLS認識了超視王還真不知如何脫離火燒眼的地獄之苦!

28/05/2018

酸眼靠葉黃素不夠緩解,要不是意外吃到台灣綠蜂膠發現了PPLS認識了超視王還真不知如何脫離火燒眼的地獄之苦!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發酸的雙眼總是紅腫著,看過許多醫生最後得出的結論則是視神經病變,被判斷為一種基因缺陷醫生也拿它沒轍,只能給我一點發炎藥物讓我節哀,突如其來的疾病讓我焦慮試過許多良藥最終只發現了葉黃素對其有一點點的緩和效果,每當眼睛酸腫我只能吃一點葉黃素來壓下不斷像被火焰燃燒的眼睛,雖然不會很難受但絕對不好過,尤其實長期如此雖然可以習慣但不靠葉黃素會逐漸由發熱變為刺痛,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離不開葉黃素了,葉黃素讓我肌膚發黃我本來的白皙肌膚因為葉黃素不再,變得泛黃如老者,可葉黃素卻不能停不然我連睜開雙眼都有些困難,對於還處於妙齡年齡的我這無疑是致命的打擊,可是沒辦法只能靠葉黃素延續了,不過我還是從來沒有放棄尋找可以讓眼睛恢復正常的方法或是藥物,甚至有時會及待醫學的進步再未來可以治癒我的這種缺陷。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當然這種淡淡的期望是我靠葉黃素繼續支撐下去的希望,雖然每當難過到需要吃葉黃素之時這種期望就又會被無奈與絕望給重重的打擊,但是如果沒有那一點點希望我又如何可以支撐下去呢?這個希望的兌現是直到有一次朋友帶回給我的土產台灣綠蜂膠才看到了一絲曙光與線索,那是在我吃過葉黃素許久之後我把有人帶來的台灣綠蜂膠拿去沾著麵包當午後點心時發覺的,吃完台灣綠蜂膠後我的眼睛已經許久沒有再發酸,當時我沒有意識到,因為我總是再眼睛酸到難過時才會吃葉黃素,畢竟葉黃素吃太多對肌膚會發黃這點讓我有些不滿,但吃過台灣綠蜂膠後所幾乎沒有察覺到已經過了很長時間沒有吃葉黃素這件事了,通常我一天每隔四小時就得吃一次葉黃素不然眼睛會受不了,但是吃過做為甜點的台灣綠蜂膠後到了晚上睡前我都沒再覺得難過也沒吃過任何葉黃素直到睡前我才發現好像怪怪的。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接著我就發現我的眼睛好像沒再發酸了,這讓我感到無比的震驚我開始努力回想今天吃過甚麼其它以前沒吃過的時誤才察覺到是台灣綠蜂膠,好像是台灣綠蜂膠的關西讓我眼睛被治癒了!本來以為是這樣啦,不過隔天眼睛又犯酸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至少知道了台灣綠蜂膠能大大延長這個眼病復發的時間間格比葉黃素有用多了,不過問題來了這個台灣綠蜂膠不好買不去原產地買台灣綠蜂膠幾乎無法在市面上買到,會知道這些是我有專門打去我朋友買土產的台灣綠蜂膠產地詢問才得以了解的,那些蜂農告訴我他們的台灣綠蜂膠基本上都給生技公司生產一種神經滋養物質PPLS少部分剩下的台灣綠蜂膠才會在旅客遊玩時販售,不過量小要大量買進很難,在他們的道歉之中我卻聽到了及為關鍵的字語那就是PPLS神經滋養物質!我問了一下那所謂的生技公司的名稱,並調查了一下神經滋養物質PPLS而其結果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了解PPLS神經滋養物質之後這份知識與資訊給我帶來的是一陣狂喜!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這個PPLS沒想到就是我一直再找的可以修復神經的神經滋養物質,那次吃到的台灣綠蜂膠只是含有一點點PPLS就足以讓我緩解了數小時的眼酸,也足以證明這PPLS對神經細胞的好處,雖然我也知道我的眼睛是基因問題不可能治癒,但是如果有了PPLS我就可以少吃一點葉黃素皮膚也不會發黃,並且吃PPLS之後眼睛痠痛的緩解程度遠比葉黃素好許多,而我在那間生技公司發現的的PPLS其中就有一個名為超視王的眼睛保養產品,我毫無猶豫的選擇了這個有PPLS超視王,拿到超視王後經過幾天的試吃我完全肯定了PPLS的效果遠高於葉黃素的結論,這個PPLS效果不論是在延長複發時間與緩解酸痛的質量上都遠遠高出了我的預期,再者我發現到隨著吃超視王的時間越長我的眼酸發做的間隔時間也越來越長並且每次的是越來越輕微發現了吃超視王的這個現象之後我簡直高興到要想要大好大叫一番!看來凡事總有一線生機只要你不放棄總會有基會給與你去把握,雖然我知道超視王不可能讓我痊癒但我也知道超視王幾乎可以讓我等同於痊癒而這就已經足夠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文章標籤:葉黃素,台灣綠蜂膠 ,PPLS , 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ppls-eye.jendae.ppls.com.tw/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R台灣綠蜂膠
https://ppls.tw/ppls/
© 2017 CAFÉ HAVEN.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