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路叫媽媽走過的路,葉黃素+PPLS不讓你走媽媽走過的路

29/01/2018

有一種路叫媽媽走過的路,葉黃素+PPLS不讓你走媽媽走過的路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你問我什麼時候近視的!我告訴你我什麼時候近視的,我就是國、高中的時候,課業壓力大,為了要拼升上好的大學、好的高中,所以努力讀書,為了努力讀書我也付出了代價,其實是因為姿勢不正確、看書沒有保持好距離,但說得好聽易點,確實是我努力認真念書的時候,才把我的眼睛搞到近視了,一開始僅僅只是假性近視,什麼都不需要擔心,因為醫生也有說假性近視過段時間就會好了,但是如果一直維持一樣的姿勢看書、看電視,而沒有讓眼睛適當的保持好的距離,假性近視就將不再只是假性近視了~雖然我知道是我自己晚上睡前關燈看手機、是我自己讀書喜歡趴著看,是我自己看電腦喜歡很近,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不愛惜我自己的眼睛,到現在我已經老了,眼睛的近視度數也就這樣了,不太會再加深,也不太會恢復視力了,但是我的小孩,現在正值花樣年華,也就是我那時候眼睛搞壞掉的時候,怎麼可以不來好好的幫他預防近視一下呢?媽媽、爸爸、長輩都會這樣,不希望小孩跟自己走上一樣的路,一樣辛苦的路、一樣後悔的路、一樣不好走的路,希望明明知道這條路好走,就是要自己的小孩、自己的晚輩走上這條比較安全比較好走的路!!當然、我跟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小孩走上跟我一樣近視的這條道路,所以現在就要養成良好習慣~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為了小孩子的眼睛,我開始踏上葉黃素的不歸之路,葉黃素這條不歸之路就是不論看到什麼電視節目在講葉黃素,就會停下來聽一下,吸收關於葉黃素的資料;在看報章雜誌的時候,看到哪篇報導有在報葉黃素,也是仔仔細細的閱讀相關知識、常識,也看看是不是有哪些間製作的葉黃素有問題;在網路上的關鍵字尋找葉黃素時,也會看相關的葉黃素怎麼挑選;在和朋友親戚聊天的時候也會問一下,大家都吃什麼牌子的葉黃素,效果如何?有什麼樣的狀況?這條葉黃素的不歸路,我想我已經走很久了,在聽了眾多的建議、意見在綜合自己的想法後,最後決定給我正在讀書的寶貝超視王這個葉黃素,為什麼選擇超視王來照顧自己小孩的眼睛呢?這是因為超視王裡面的葉黃素是萃取自頂級的金盞花,由自然植物界所萃取出來的葉黃素較好被人體利用,而且金盞花所萃取出來的不僅僅只有葉黃素而已,還有玉米黃素,葉黃素搭配玉米黃素是眼睛黃斑部最棒的防護罩,可以防藍光、可以補充眼睛最需要的葉黃素、還可以對抗自由基。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除了葉黃素+玉米黃素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葉黃素、玉米黃素是很強的抗氧化劑,但是有時候在其他氧化劑的存在下,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就極容易被氧化掉,所以葉黃素、玉米黃素配方最好搭配著抗氧化劑一起食用,超視王就是這點貼心,它內含有另外一種成分是萃取自台灣綠蜂膠PPLSPPLS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力,在一同食用的過程中就可以避免葉黃素、玉米黃素被氧化掉,而讓眼睛無法吸收到足夠的葉黃素去對抗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另外,台灣綠蜂膠(PPLS)萃取出來的PPLS是一種神經滋養物質,可以幫助視神經的生長、修復和再生,除了是神經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重點,PPLS是可以針對所有神經的生長、修復、再生,也就是腦神經細胞也可以一起成長和修復,也是因為這樣PPLS除了可以幫助眼睛外,還可以幫助到頭腦,增進記憶力、思考力、聯想力,讓小孩讀書讀得更輕鬆更快樂,讀書的時間變短了,當然也就不需要讓眼睛太疲憊,眼睛有充裕的時間休息,就不會讓眼睛走向近視的路,還好有超視王(葉黃素+PPLS)幫助我照顧到孩子的眼睛,而且還照顧到孩子的腦部發育,讓他輕輕鬆鬆就可以考前幾名,但是又不會讓眼睛太過辛苦,這樣的保養食品,我不買來照顧自己孩子真的太對不起孩子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文章標籤:葉黃素PPLS台灣綠蜂膠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ppls-eye.jendae.ppls.com.tw/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R台灣綠蜂膠
https://ppls.tw/ppls/
© 2017 CAFÉ HAVEN.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