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成癮族的葉黃素+PPLS,抗藍光、不傷眼

15/05/2018

手機成癮族的葉黃素+PPLS,抗藍光、不傷眼

我自己本身長期都有在吃超視王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這是一款對於抗藍光有很好效果的護眼保健品,你知道3C產品的藍光對於眼睛的傷害是很嚴重的嗎?藍光是能量很強的可見光,可以穿透我們眼睛的角膜和水晶體,直射進入黃斑部,造成黃斑部的細菌損傷,就是我們所說的黃斑部病變了!黃斑部病變嚴重一點可能會使得眼睛瞎掉看不見,非常可怕的呀!所以我很久以前就開始使用葉黃素來保護我的眼睛了。吃過這麼多種品牌的葉黃素超視王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是讓我最滿意的品牌!我現在已經都不吃其他品牌的葉黃素只吃超視王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我超愛滑手機,早也滑晚也滑有空就滑,連等紅燈我也可以滑(當然這是危險行為,是不好的,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啊!)我可以說是手機成癮了,只要有空就想要拿出手機來滑,不滑手機就會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自從智慧型手機問世後,我已經滑壞了好幾台手機,手指都因為滑手機滑到給指紋磨平了,常常會有灼傷的感覺,我也有試圖想要戒掉我這個愛滑手機的手機成癮症行為,但是真的好困難,戒不掉,我現在已經到達沒有手機會死掉的境界了!還有手機只要剩下50%的電量我就會很恐慌,一定要趕快充電,我隨時都讓手機保持至少80%的電量,隨時隨地都要充電,行動電源我也用壞了好幾台了,大家都說我是3C魔王,很愛用壞3C的那種魔王。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我知道滑手機對眼睛不好,以前的我因為滑手機常常覺得眼睛花花乾乾酸酸澀澀的,但還是很想滑手機,不管是滑臉書、IG、看新聞還是追劇打電動,都是我滑手機的必要項目,我把手機看得比我的生命還重,常常邊走邊滑手機差點被車撞被路人罵,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對很不好,我也常常因為滑手機誤了事,被身邊的親朋好友甚至女朋友說我因為滑手機而忽略他們,唉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誰能了解我這手機成癮症的痛苦呢?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剛提到我有在吃超視王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就是因為我滑手機滑到眼睛痠到不行,好痛苦好難過,不管怎麼眨眼睛還是改善不了,點了眼藥水也還是覺得不舒服,然後我查了網路說如果眼睛痠澀應該要吃葉黃素來做保健,葉黃素可以阻抗藍光對眼睛的傷害,對於愛滑手機的我是很好的保健品,用葉黃素來改善眼睛痠澀的問題是最好最有效果的!於是我就查了查哪家葉黃素比較好,也吃過了好幾種牌子的葉黃素都不滿意,有的葉黃素是便宜但是沒有效果,有的葉黃素是很貴也沒有效果,有的葉黃素是吃起來有奇怪的味道,吃來吃去都沒有找到適合我而且有效果的葉黃素,後來才讓我找到了超視王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超視王葉黃素不僅含量高而且品質好有效果,還額外加入了別人都沒有的台灣綠蜂膠PPLS,這PPLS可是有註冊商標的呢!PPLS對眼睛周邊的神經細胞有活化還有增生的效果,他們稱為神經滋養物質PPLS裡面的神經滋養物質幫助眼睛的疲勞比一般只有葉黃素葉黃素保健品可說是更有效果,我才吃短短幾個月而已就覺得有感覺了,非常不錯,眼睛不疲勞了,就可以繼續滑手機了~哇哈哈哈!而我有一群朋友跟我一樣很愛滑手機,每次只要我們聚在一起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在討論手機阿網路阿這類相關的話題,有時候我們一個聚會三個多小時大家都在各自滑手機,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很搞笑,這樣何必聚會,但這就是我們的風格,我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的。我把超視王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推薦給我那群愛滑手機的朋友們,他們也覺得效果很好,有人吃個幾個禮拜而已就有效果了,大家紛紛加入了超視王愛用者行列。有好的眼睛才可以繼續一直的滑手機呀!我們手機成癮但是我們也知道手機帶給我們的傷害,既然離不開手機那就好好顧眼睛吧,這樣才不會毀了眼睛毀了健康毀了未來阿~每天都要吃超視王喔!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文章標籤 :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ppls-eye.jendae.ppls.com.tw/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R台灣綠蜂膠
https://ppls.tw/ppls/
© 2017 CAFÉ HAVEN.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