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獻給長輩不一樣的的超視王,是有PPLS的喔~

02/04/2018
年節送禮獻給長輩不一樣的的超視王,是有PPLS的喔~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沒想到一年又要過去了,去年在老家吃年夜飯的場景彷彿就好像昨天的事情,沒想到居然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情了。早早在兩三個月前我就預備好今年的年夜飯讓媽媽休息不用煮,一家大小一起去預約好的飯店裡品嚐高級的飯店年夜飯,爸爸媽媽一輩子省吃儉用,都把最好的給我們,現在也是我們回饋他們兩位老人家的時候了,尤其是媽媽每天都已經要煮飯了,過年就休息一下吧。現在飯店的年夜飯都弄得又精緻又美味,我預定的這家飯店,是同事去年有去吃過說菜很精緻,價格也很合理,他推薦給我的。媽媽本來不肯出去吃年夜飯,說年夜飯就是要自己煮在家吃哪有人出去吃的,我和老弟用了三寸不爛之舌勸說了老半天,媽媽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對我來說,年夜飯就是大家都在一起團圓一起吃就叫年夜飯,沒有什麼一定要在家裡吃自己煮的規定,每年看著媽媽為了年夜飯忙進忙出早起買菜的都覺得好累,他也有年紀了,就不要再這樣忙碌搞死自己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剛剛有提到爸爸媽媽從年輕的時間就省吃儉用,辛苦工作存下的錢都拿來栽培我們幾個孩子,爸爸為了賺取多一點的薪水,每天都自願加班為了多一點的加班費,一直這麼做到了前兩年68歲了才退休,爸爸的工作很辛苦,是一份需要靠勞力的工作,雖然後來年紀大一點了有讓他的工作內容變得比較輕鬆不用一直搬搬抬抬,但還是很辛苦的,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爸爸的身材一直維持得很好,沒有什麼啤酒肚鮪魚肚,大概就像人家每天去健身房練身體的概念吧哈哈,我們都笑說爸爸省了去健身房練肌肉的錢了。而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偶爾會接一些家工回來做,補貼家用,我們家總是一塵不染乾乾淨淨的,就是因為媽媽有潔癖愛乾淨每天都打掃的關係,雖然我們家不是什麼豪宅,但乾淨又溫馨,是我們一家子最喜歡的地方,雖然我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出去外地租房子住,但我心中還是對於老家有著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那才是我真正的家,租房子小套房,對著四面冰冷的牆壁,對我來說那只是一個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勉強棲身的地方罷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今年的過年,我除了準備了飯店的年夜飯,我還準備了幾盒有PPLS超視王要給爸爸媽媽來使用,超視王它是有台灣綠蜂膠PPLS葉黃素的保健產品,是一款針對眼部的保健產品,我自己本身先吃了幾乎快一年的超視王了,覺得滿好的,才想說帶一點回去給爸爸媽媽吃。我會吃超視王是因為每天都對著電腦,眼睛很容易疲勞、總是覺得眼睛很酸不舒服,聽電視說眼睛疲勞可以吃一些有關於葉黃素保健食品做補充,可以改善眼睛疲勞的問題,然後我就發現了超視王,他和一般的葉黃素不一樣的是他多加了PPLSPPLS是從台灣綠蜂膠裡面發現的一個專利,PPLS神經滋養物質可以活化眼部的細胞、抗氧化讓視力清晰,改善眼睛的疲勞。我吃了超視王一段時間後就真的覺得眼睛沒這麼酸了!所以我才想說帶一點回去給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年紀大了,視力也會跟著著退化,最近有聽媽媽說現在視力越來越差,想要縫釦子穿線都要穿半天才穿得過去。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很快就到吃年夜飯那天了,我帶了滿滿一整箱的有台灣綠蜂膠PPLS超視王,先到老家去接爸爸媽媽,告訴他們這個有台灣綠蜂膠PPLS超視王對眼睛很好,要他們每天吃來增強眼力,爸爸說他昨天才再跟媽媽說現在年紀大了視力越來越差而以,今天我就拿了顧眼睛的保健產品來。這大概就是家人之間的默契吧我想。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載了爸爸媽媽來到飯店,爸爸媽媽從來沒有出去玩過,也沒有去過飯店,看到飯店原來長得這麼高級紛紛都看傻了眼,說這個飯店金光閃閃跟廟一樣安內,我和弟弟都笑說爸爸媽媽很土氣沒見識,但心裡卻是心疼著爸爸媽媽為了我們從來沒有享福過,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多帶他們出來走走看看、到處玩,讓他們兩位老人家可以好好享享福氣,雖然我們賺的錢不多,不能給他們太高級的東西,但吃飽玩好還是可以做到的!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文章標籤 :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ppls-eye.jendae.ppls.com.tw/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R台灣綠蜂膠
https://ppls.tw/ppls/
© 2017 CAFÉ HAVEN.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