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綠蜂膠之PPLS加葉黃素讓我們意外知到超視王!意外讓媽媽可以看得見並讓我們再也不用擔心!

12/04/2018

台灣綠蜂膠之PPLS加葉黃素讓我們意外知到超視王!意外讓媽媽可以看得見並讓我們再也不用擔心!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媽媽年紀大了眼睛遠視近視都有,有時候走路常常看不清楚須要家人時刻在旁邊顧著,但媽媽的興趣又是喜歡到處走,就算不是旅遊那種活動媽媽也是常常自己跑出去散步的,而每次發現媽媽不見了全家就都是一陣驚慌生怕媽媽沒看好跌倒或者被車撞到,每次只要媽現媽媽又跑出去走走我們就要全總動員的找,雖說為了幫媽媽治好她的視力模糊我們家買了大量的葉黃素給他吃,但是這麼久以來好像不葉黃素不怎麼有成效而媽媽可能也是對葉黃素厭煩了吧,因為吃了葉黃素都沒感覺所以媽媽漸漸也不碰葉黃素了,反而是我們這些年輕人覺得葉黃素買了都買了放著不吃怪可惜的,就自己拿葉黃素來吃了,說時在的葉黃素對我們還是很有用的,像我常常划手機滑到眼酸吃點葉黃素就沒事了,但葉黃素卻對媽媽一點用都沒有,難道這個葉黃素還有使用年齡的差別嗎?看葉黃素的包裝說明書上也沒寫只是葉黃素治不好媽媽,媽媽又愛到處跑可真的是麻煩到我們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有一天親戚送來給我們一種台灣綠蜂膠說是用來泡茶喝最美味而且很營養很健康,我們泡給媽媽喝加入台灣綠蜂膠的茶與台灣綠蜂膠的甘甜與茶味混合形成一股相當甜美的味道,讓媽媽喝的愛不釋手,也不知道媽媽突然發了哪跟筋的瘋,突然把有台灣綠蜂膠的茶當開水配著葉黃素吃了下去,在我看到這一幕時我只覺得有點浪費了那美味的台灣綠蜂膠,至於葉黃素家裡還很多就算這樣喝不能發揮葉黃素的效果也就算了,在我腦袋靈思鼓動之時媽媽突然看著我都雙眼跟我說他看到的好清楚,我簡直下了一跳,媽媽視力模糊好了?難以置信難道那個台灣綠蜂膠有鬼?還是說這是台灣綠蜂膠葉黃素的混合效果?簡直匪夷所思竟然就這樣治好了媽媽的眼睛,但高興得太早果然不好喝過台灣綠蜂膠葉黃素的茶後沒幾個小時媽媽的眼睛要看不太到了,但我們發現只要繼續喝台灣綠蜂膠茶加上葉黃素就又能短暫恢復光明,這讓我非常好奇於是我決定查查這台灣綠蜂膠還有什麼好處葉黃素我太了解就算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結果查了台灣綠蜂膠卻出現了一個沒看過的東西PPLSPPLS專利是一種神經滋養物質好像是台灣綠蜂膠最珍貴的一部分,我把搜尋目標油台灣綠蜂膠轉到了PPLS發現了許多有關於PPLS資訊並得知PPLS原來是一種生物類黃銅PPLS是天然的神經細胞的神經滋養物質PPLS可以讓神經修復並重生當然我還是不確定就是因為PPLS葉黃素的關西讓媽媽暫時看的見的,就算是台灣綠蜂膠裡的PPLS份量也不多如果PPLS真的能辦到我想PPLS因該不要叫神經滋養物質了而是因該改稱為眼睛資養物質了,但如果是除了PPLS之外的成份在台灣綠蜂膠裡面都只是具有美白作用的營養而已,算了或許是有些關於PPLS的資料沒有找到所以我又繼續延這PPLS這條探底的到路前進了,而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一個有葉黃素的產品超視王,這個超視王也是有葉黃素超視王還有我一直在查資料的PPLS,那麼答案果真呼之欲出了,看來真的是那個葉黃素PPLS的關西媽媽才能暫時看的見。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只是那麼一點點的PPLS就有這樣的作用的化那麼直接買超視王不是更好,畢竟超視王裡一定有濃縮提煉過的PPLS,而配上超視王裡的葉黃素不過的化我家裡還有很多葉黃素也許這次就真的能夠讓媽媽看的見看得更常久了,我把事情與家人討論之後很快就訂下了買超視王來給媽媽試看看,在半推半就之下費進久牛惡虎之力才終於讓媽媽把超視王吃了下去,很快超視王的效果就出來了,又是那件我看見了為開頭媽媽開始興奮的亂跑他對能給他清晰視界的超視王簡直是愛不釋手!當然媽媽的恢復沒可能有那麼快,多個小時候又從回了黑暗,但我們都相信只要媽媽一直吃那超視王徹底吸收裡面的葉黃素PPLS我想隨著時間的推移媽媽的眼睛一定會永久的呈現光明的!到那時候媽媽就可以海闊天空認他遨遊了,而我們全家也再也不用擔心媽媽去哪裡了,看來真要好好感謝一下給我們這個靈感的親戚!要不然也許一輩子我們都無法知道有超視王,並且媽媽也很可能再也看不到!一切全都感謝超視王!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文章標籤:葉黃素,台灣綠蜂膠 ,PPLS , 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ppls-eye.jendae.ppls.com.tw/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R台灣綠蜂膠
https://ppls.tw/ppls/
© 2017 CAFÉ HAVEN.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