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愛用超視王,人人都有好眼光

27/04/2018

天天靠葉黃素支撐的日子結束了偶然遇到的台灣綠蜂膠裡的PPLS讓我在也不受乾眼症之困天天吃超視王眼睛天天好舒服!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不知不覺之間也不知道視什麼時候我就得到了乾眼症,具體年齡因該是高中晚期大概是考大學的時候吧,不過很遺憾的是我並不是因為努力念書而得到乾眼症的,我會有乾眼症完全是因為那時候迷上了線上遊戲每天熬夜瘋狂的打GAME的關西,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後悔,然後在不知不覺之間眼睛就越來越乾澀而等到幾年之後我才確信自己得到了乾眼症,這乾眼症讓我時常眼睛乾燥不舒服所以我自己買了一些葉黃素來保養,不得不說一開始接觸葉黃素還真的是覺得葉黃素挺不錯的,每天來點葉黃素眼睛的乾燥就會好很多,不過頁黃素有點貴雖然我大學的時候還是有點小錢的不過能花在葉黃素上面的錢真的不多,大概也是因為那時候沒吃太多葉黃素吧,開始工作之後眼睛更加惡化了,而這時候我已經在經濟上養得起每天吃葉黃素這樣的奢侈品了,加上我的工作天天就是要接觸電腦所以吃葉黃素可以說是天經地義。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不過這時候再來吃葉黃素以經晚了,因為我在吃葉黃素之後我很能夠感受到葉黃素以經沒有我大學時剛得乾眼症那樣的作用與療效了,不過不吃葉黃素又會非常難過所以也只能吃下去,當然我也是過許多除了葉黃素之外的眼睛保養食品可惜好像沒有一個比葉黃素來得好,這種狀況的改善是直到我有一次去員工旅遊吃到台灣綠蜂膠之後才有了轉機,我們公司也許是因為工作性質每天都要待在電腦桌之前埋頭苦幹的關西,所以員工旅遊大多都是去戶外走走,而這次的員工旅遊就是去台灣綠蜂膠的生產地,台灣綠蜂膠據說有獨有的成份PPLS這是一種神經滋養物質,那時候聽到關於台灣綠蜂膠的介紹我想我們每位員工腦子裡都想到是不是老闆嫌我們太笨所以故意要帶我們來吃這個台灣綠蜂膠,用所謂的神經滋養物質讓我們反應快一些,用PPLS來讓我們腦袋靈活聰明一點呢?不過反正這台灣綠蜂膠很美味又對身體好也沒什麼人會抱怨,而且如果這種PPLS真的能讓人變聰明那也很不錯。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在當時我們除了吃吃喝喝台灣綠蜂膠做什麼各種神經滋養物質產品之外,還帶了許多台灣綠蜂膠回去當土產,而這員工旅行有五天這五天裡我也有隨身攜帶葉黃素以免遊玩的時候眼睛不舒服還可以吃點葉黃素頂一頂,但就是在這幾天我吃葉黃素台灣綠蜂膠的時候我發現了我的眼睛好像比以前好了許多,一開始我不以為意想說是沒有工作所以放得很輕鬆讓葉黃素有發揮的關西,但後來又開始上班之後我的眼睛越來越好,這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因為我除了吃葉黃素之外還因為我有吃帶回來當沾醬的台灣綠蜂膠呢?我把台灣綠蜂膠那時候拿到的一些介紹說明書打開來看過後詳細的看了一下PPLS的作用並沒有發覺PPLS有什麼專對眼睛有好的效果在,但是在我看到了台灣綠蜂膠有的相關產品裡面有一個超視王的介紹之後我豁然開朗,原來這個PPLS是對全身上下的神經有很好的逆齡,而這當然也包括了視神經,就是因為PPLS作用在了視神經減輕了大腦的負擔與壓力加上葉黃素我才會覺得眼睛好像舒服很多。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而這個超視王就是用PPLS的產品之一並且超視王除了PPLS以外還有葉黃素在,就是因為超視王PPLS葉黃素我才能那麼了解PPLS對眼睛的真正好處在於哪裡,不然沒有超視王的相關介紹內容我根本就對PPLS是一知半解很可能還會以為自己搞錯了跟PPLS半毛錢關西也沒有,就是因為有了超視王這個延伸產品並且這個超視王還有葉黃素所以我才會知道我這次旅遊真的是撿到了寶,因為我自己有在吃葉黃素加上旅行時買的台灣綠蜂膠裡面含有的PPLS成份物,剛好就等於了超視王的綜合讓我查覺有異才會發現到我的眼睛還有救,當下我也毫不猶豫拿起電話就買了十幾盒超視王來試試不得不說買超視王比起買葉黃素價格差不多但卻多了一個PPLS可以說是物超所值,之後我就開始了把每天吃葉黃素的日子改成吃超視王,多了一個PPLS配方之後我的眼睛再也不會有乾眼症的困擾了,並且在工作勞累眼睛疲乏的時候都不會覺得眼澀了!這段經歷讓我驗證了一個俗語那就是有時候機緣不是不到而是時候未到,耐心等待不要放棄總有一天很多問題都會找到解決之道的!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文章標籤:葉黃素,台灣綠蜂膠 ,PPLS , 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ppls-eye.jendae.ppls.com.tw/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R台灣綠蜂膠
https://ppls.tw/ppls/
© 2017 CAFÉ HAVEN. 12 Pike St, New York, NY 10002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